相隔27年的重逢-记与西总部小学84届六六班同学聚会

人这辈子有多少27年?又有多少人,会为了两年的朝夕相处,在27年后重新聚首?

恐怕不多。

我在82年从大红门二小转学到西总部小学四年级,直到84年毕业,和六年六班的同学们,共度了两年时光。直到后来初中转学到育英中学,基本上和这些同学已经断了音信。

感谢CHINAREN同学录,我在加拿大闲得无聊时登陆进去,居然找到了我的小学班级。同学们的名字依稀可见,而陈京伟的一张儿时照片,更加让我确认,进对了班!

回去和同学们共聚了两次,每次都喝大了。实在是太激动了。原来同学们一直没忘记我,也一直想联系上我。席间杨芮蘅谈的我从围墙顶拱手飘然而别;王谦说的我 们一起在国际饭店的地基上钻大洞,还找到骨头;和严景希一起掰手腕,练鹰爪功;和陈京伟,夏京路,林海一起从厕所抠瓷片,拍三角,闭着眼睛让他们架着我从 协和医院太平间门口暴走过去……!~周然,赵一璘还聊到那时要到厕所挖苍蝇蛹,摘槐树种子,还聊到原来我们一个同学住的地方,是蔡元培故居,无论如何也拆 不了了…… 唉!

大家这么热情,我无以为报啊。

咋办,背诵一首《琵琶行》吧。谁知刚刚上口,又TMD忘词儿了。哈哈哈,看看这中间掉链子,是不是也还是很王云普?!

严景希刚刚从深圳过来,就找过来,老兄一口带广东味儿的普通话,但我那时节长跑广东的时候,怎么就不知道这儿有个老同学啊……

即使现在这里回忆起来,仍然感慨。

啥也别说啦,欢迎各位来俺们这嘎达遛遛,我一定尽量进好地主之谊!

About eddiewang

TREB member, real estate agent
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4 Responses to 相隔27年的重逢-记与西总部小学84届六六班同学聚会

  1. blueleilei说道:

    哈哈,没想到在网上找到你的BLOG,在那边还好不,等着回来接着聚会。。。。喝酒,背诗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