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

年纪越大,越发现,好多事情,拥有的时候不珍惜,几乎永远失去的时候,才显得弥足珍贵。

就好像我,站在人民大会堂楼顶拍天安门广场照片的情景还宛如刚才,我却只能在OLD PIC的文件夹里面找到我曾经为政治局礼堂工作过的证据。

天!人生怎么这么倏忽,我怎么又迎来了一个 REMEMBERANCE DAY!

TIME FLIES!这是谁的呓语,又,或者是真的时不我待?

站在北体大门口的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,是今天走加拿大,穿街过巷的EDDIE WANG吗?

但没有彼时的搂着,怎么会有今天的轻狂!

但我还是要谢谢时间。要不然,我怎么会在FACEBOOK上面关注柯P?

搞笑的医师,真实的台北市长候选人?

我喜欢柯文哲,我祝愿他可以当选。因为我知道,这是民主与自由的力量。

这力量,就在你和我之间。

About eddiewang

TREB member, real estate agent
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