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春节杂感

又是一年春节。整个去年,可以说是“累并快乐着”。

给自己和家人,买了一间以任何标准来评判,都堪称中高水平的房子。

3个人,住4000尺,虽然有地方还是觉得有点小,但总得来说,在居住方面,暂时应该可以满足了

这辈子好像没有神马特别大的奖励,这个房子,就作为我过去四十四年,父母培养,学校教育,部队训练,商场打拼,自我努力的一个大大的奖牌吧。

但是这个奖牌可是真够沉的,让我从下半年开始,使出了多年没用的洪荒之力。差不多是朝九晚六,快赶上996工作法了,用了我高考的力量,用了我学英语的力量,居然慢慢趟出了一条路。

虽然现在还没有拿到一个LISTING,现在也还没有卖掉一间房子,但是拭目以待。看看我们的智慧和汗水,配不配得上在OAKVILLE的华屋大厦。

在海外一年一年地呆着,春节都已经慢慢淡忘了。今天,明天,照常工作,太阳照常升起。我还是KEEP CALM, PROSPECT ON

About eddiewang

TREB member, real estate agent
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