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甜的4岁生日

今天是我们家CHRISTMAS BABY的生日。
早上起来,就穿上昨天新买的白雪公主的裙子,至少问了我三遍:“爸,你看我好看吗?”
好看!当然好看!我们的乖女儿今天四岁了!

下午请依依全家,萱萱全家,LUCY和闺女来我家开PARTY。
客随主便,但是我们的客人真是太客气了。
刚刚在一起吃了一次饭,就知道我贪杯。带来了MARTINI和MORRISON啤酒,之所以带啤酒来还是因为没有买到二锅头!SIGH吐舌,怎么好人都让我赶上了呢?女生喝香槟,我们喝啤酒,就着昨天做好的卤猪肚,今天应景的炸酱面,边聊边吃。大笑我和同志们分享了猪肚制作经验心得。大笑
对了,在吃炸酱面之前,还吹了蜡烛,分了蛋糕。司令今天从大统华采购的奶油慕斯蛋糕得到了同志们的一致好评。甜甜也很有意思。客人们问她蜡烛哪里买到的,她说:“这个,也在商店。噢,对了,是在在DOLLAR店!”小大人的模样尽显无疑。
在吃完炸酱面后,小朋友们拿出金阿姨送的GINGER BREAD MAN,在萱萱妈和姐姐的帮助下,搭建了漂亮的GINGER BREAD HOUSE。
看着孩子一天天成长,还时不时和我们这儿练贫,有时真的怀疑,这,是当年从海妇抱着,裹着夹被,小脸红扑扑,还带着几根儿小头发的小家伙吗?时间,真的好像被风吹的一样,孩子,忽然的就大了。
我愿意祝所有的小朋友们,明年,身体健康、学习进步、听爸爸妈妈话–和甜甜一样!

About Eddie Wang

Canadian , TRREB member, OMDREB member, real estate agent living in Oakville, Ontario
此条目发表在生活记录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3 Responses to 甜甜的4岁生日

  1. yunling说道:

    圣婴初长成,还需父母谆谆教诲2010,元旦快乐 阖家幸福安康

  2. daming说道:

    看来你现在已经很好的融入了西式的生活方式,来聚会的都是华人吗?

  3. fastlook说道:

    呵呵,是的。都是她的中国小朋友。其实还不错。

留下评论